光禧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


STEKEN CO., LTD.
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




公司簡介






我們為了對業界提供更完善的服務,因而 於1999年成立光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光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之CAE、CAD、CAM代理公司,專門負責其業務銷售、教育訓練及技術 支援等服務.本公司代理全球知名軟體:電路板製作軟體Pollex設計之可製造性驗證軟體。

更代理美國Acellent公司開發的高科技非破壞性監控與偵測系統不 鏽鋼蝕刻與玻璃解碼片業務方面,從業人員已有30年的經驗,從事不鏽鋼精密蝕刻,後續更提供銅蝕刻等,包含各種不鏽鋼的蝕刻治具,蒸鍍 罩, IC, LED 導線架,解碼片(encoder),其他技術包含擴散貼,熱貼,一般點焊,雷射點焊等。

本公司擁有多年之CAD,CAM經驗,成立初期即以舊有客戶為基礎,同時再積極開發新客戶,以多年在業界行銷及服務的經驗,不止僅於軟體行銷 訓練更提供底片資料處理之服務,以期使公司能對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.創立宗旨即以提供客戶最適合與最佳的軟體及良好之售後服務,積極解決客 戶困擾的問題,以期使同業能縮短作業時程,提昇品質獲得更大的商機及利潤。
● 地址 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6樓之12
● Address : 6F.-12, No.16, Ln. 609, Section. 5, Chongxin Rd., Sancho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41, Taiwan (R.O.C.)
● Tel No: +886 (02) 2995 6190
● Fax No : +886 (02) 2278 9990
● Email: steken@steken.com.tw